close

我的母哪量只剩2個禮拜多,目前1500CC的母奶加一匙的喜多兒奶粉和半匙米精,而過一個星期我改為90cc的母奶加兩匙奶粉和半匙米精,但這因該可以了吧?


因為我上網查了又查,有的人說可以母奶加配方牛奶,有的卻說不行,會導致寶寶肚子不適,現在的我還在想那怎麼辦阿?


但我這樣用奶給我家桀弟喝(90cc的母奶加兩匙奶粉和半匙米精),並沒有拉肚子之類的...........或許這樣可以吧!




桀弟平時看桀爸和桀媽吃多西,看的口水直流,所以偶爾假日餵餵米餅乾或餵米精給桀弟吃,
吃完還吵著要吃ㄟ..........就在拆個一包給他吃!

桀媽有時也會餵水果之類的東西~~






下個月8個月了,這星期試著煮粥給桀弟吃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