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桀7個月多了,下個月2月11日買8個月;於是星期五晚上下班和家人說我要煮粥啦!

好心的公公就幫我把大同電鍋找出來~~




隔天早上6點多餵完桀弟呼完奶,就讓桀弟作推車道廚房,桀媽就拿奶嘴給他玩,於是我就開始動作啦~



米杯有刻度,於是我裝了1/4的白米



白米洗乾淨再1杯又半杯的水,下去給大同電鍋煮~




生米煮成熟米,看了似乎沒有很爛,我又再加米杯8分水倒入鍋中,外鍋加8分水,再繼續煮;煮好後,10點
多盛起半碗,再備些鹽巴,用買來的研磨煮,用成米糊加少許鹽巴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