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呀~呀~男友的妹妹要結婚啦!(但也是我的好朋友)





我男友的妹妹(但也是我的好朋友;我先認識我男友,才認識了他妹妹);和她相處就像是和一位姐姐相處(畢竟他大我2歲),她也會教我些與人相處的事情,



也會和她一起出門買衣服,每次只要和她出門買衣服逛街之類的,都會讓我的同事說我的衣服不錯看或說我的裙子不錯看;這樣的朋友真的不錯ㄟ.........





而前陣子看了她和她老公去義大利度蜜月的部落格的照片,真羨慕喔!(希望我結婚時的蜜月旅行,也能這樣) ^_^







但朋友還是要保持些些距離會比較好,不要太去想知道別人的隱私(因為要尊重他人的隱私),如果對方想說自然就會對我說了;何必要打破砂沙鍋問到底呢!



是吧?





也祝福我這位朋友(就是我男友的妹妹),永遠和她老公甜甜蜜蜜、幸福美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