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否因為一對情侶再一起久了,會有一方開始厭倦了,還是說兩個人太常膩在一起會沒新鮮感呢?(那一但結了婚下去那又該怎麼辦呢?.................)









那這就會讓我想到,結婚再一起那麼久的夫妻始終沒有離婚,那婚姻對他們來說到底是〝什麼〞東西呢? 是責任還是因為為了讓小還有個完整的家指好一忍在忍呢?







還是說婚姻只是把雙方綁住呢?









前段時間的我對婚姻有些憧憬,但這段時間的我到底是怎麼了?.......... 我自己都不知道ㄟ,難道我前一段愛情和這段愛情只要到了4年就是危機嗎?









怎麼會這樣呢!?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這兩天我回自己的家住,趁放兩天的無薪假回家陪我媽媽和爸爸,順便離開男友邊幾天或許我們兩個真的需要離該幾天或一段時間吧!? @.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