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02/14 西洋情人節~~


我和男友和往常一樣,情人節騎車去外面晃晃,但或許是因為今年景氣不好,我男友載著我和我說:「今天


路上好像沒有什麼人在過情人節的樣子!」 而我就看看路人,心想「以往的情人節路上的情人,由其


是女生手上都會拿玫瑰花或是金莎花束,但今天好像怎嚜沒看到ㄟ?」............(存屬個人看法,和


想法)或許是和景氣不好多多少少有關西吧!



但我也和男友要了小熊花束,而路邊剛好有個女生擺攤在賣金莎花束和小熊,男友就停下買給我,只花


了200元,但我還是粉高興的說 *.* ~~~~



原本是金莎和小熊是分開的,但我金莎和小熊用再一起,也很好看的說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