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想結婚了ㄟ.........


但結了婚之後,命運會是如何啊!


問題一:要怎樣佈置我的婚禮ㄟ? 問題二:要選哪家婚紗店ㄟ? 問題三:喜餅要在我家那買,還是

在我男友他家這買ㄟ? 問題四:要訂婚、結婚一天就好,還是分兩天ㄟ?(但我男友她媽媽,又說


希望把你早上就娶過來),這樣看來就要分兩天啦! 問題五:訂婚、結婚有好多細節問題喔!


要怎麼辦ㄟ? 問題六:我男友只有說我要娶妳;但是他都沒和我〝求婚〞ㄟ?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這星期六我要回家和我爸媽,說這件事情,不知他們倆,會有什麼反應ㄟ???


繼期待,又怕受傷害............. >.<........*.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