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棒棒ㄟ!

要去北海道了,2010/01/09 要搭早上09:30 的飛機去北還到,但也偷偷和你們說:「我還是第一次出國ㄟ......」

別人搞不好出國到不想去了,但我好倒是第一次出國,還是我想去的北海道ㄟ...........


但這次出國要帶著4個月的寶寶出國玩,而我老公就和我說:「去不可以吃螃蟹,不可以吃冰,不可以吃生食......,一切都是為了寶寶好」但只好答應了,但我想信老公還是會讓我吃一點點啦!.....(因為他知道我愛吃海鮮)


找的是〝品冠旅遊〞,行程5天,如下:


第 1 天
桃園國際機場/函館空港~函館~夢幻燈節《光の回廊》(12/1~2/28)~金森赤レンガ倉庫(金森倉庫群區、舊函館區公會堂、八幡坂、天主教元町教會、元町異人館街)~函館山展望台/搭乘ロープウェイ纜車往復~湯之川溫泉(溫泉之夜)

住宿:湯之川溫泉 湯元啄木亭 《獨家升等豪華和洋室/面積16帖》已確認OK

午餐:機上精緻套餐    晚餐飯店內啄木大御膳懷石料理13品(價值日幣5500)

第 2 天
湯之川~函館朝市(市民廚房)~五稜郭公園~《鐵道體驗》北斗特急號列車【函館-大沼公園】〜《新日本三景》大、小沼國定公園(白鳥の湖)【品嚐道南最人氣冰淇淋-墨魚口味】~昭和新山+熊牧場~北湯澤溫泉〜908帆船+溫泉海灘+星空露天風呂+室內溫水游泳池

北湯澤溫泉 天人之宿/第二名水亭《豪華和洋室/面積約16帖》已確認OK

早餐:飯店內 午餐:日式石狩鍋風味膳食餐(蔬菜、豆腐、豆芽菜、肉片、鮮蝦、味曾鍋底)   晚餐:飯店內綜合百匯自助晚宴,北海道道地食材共約70-80種,如北國長腳蟹、現做握壽司、天婦羅、海鮮燒、各類季節新鮮大海食材及新鮮野菜(價值日幣5000)


第 3 天
北湯澤~雪場雪上活動《冰之溜滑梯、滑雪盆、雪上飛輪、打雪仗、堆雪人》〜登別~真人實境秀場/伊達時代村【跨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】忍者霞之屋、武打秀、歷史文化劇場、怪怪迷宮【獨家贈送團體照】~札幌~免稅店~舊道廳-大通公園《ホワイト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》(白色燈節11/22~2/11)~導遊帶領前往【狸小路】商店街散策逛街、購物~札幌飯店

住宿:札幌 五星京王廣場 已確認OK

早餐:飯店內   午餐:燒肉食放題(無限供應)   晚餐:方便逛街 敬請自理


第 4 天
札幌-(車經)時計台~《保留最多時間走訪小樽》小樽~羅曼蒂克運河道~にしん御殿‧小樽貴賓館《鯡魚禦殿舊青山別館》~《浪漫童話街道》古老蒸氣鐘、北一硝子工藝館、音樂鐘館、銀鐘1、2号咖啡館、小樽浪漫街道~層雲峽~大雪山國定公園~銀河、流星瀑布~層雲峽溫泉《晚餐享用長腳蟹+和牛無限供應+豪華百匯自助餐》

住宿:層雲峽溫泉 朝陽RESORT 已確認OK

早餐:飯店內   午餐:貴賓館/超貴氣湯どうふ御膳價值日幣3150   晚餐:飯店內綜合百匯自助餐、成吉思汗烤肉、長腳蟹無限供應(價值日幣4500)


第 5 天
層雲峽~旭川~雪的美術館《北海道伝統美術工芸村》~砂川夏威夷館~旭川空港/台北(溫暖的家)

早餐:飯店內   午餐:方便逛街,敬請自理 晚餐:機上精緻套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