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孕真事件不簡單的事情阿!



尤其現在6個多月了,感覺身體越來越重了。上個月作3D高層次檢查時,說寶寶不夠重570g 差了30g,而回還我就盡量吃的下就多吃,而03/13又要產

檢,捯時再問醫生說寶寶多重就知道了。


而最近公司合併,現在的我又在學新工作,總覺得學東西沒有以前吸收能力那們好了,老是一團亂,而今天我下午就請假,讓自己睡了一下午的午覺,

明天再繼續學東西;我也很希望自己快快上手,但新公司的生管工作和我之前學的吼好多部一樣的東西喔!   不只工作內容不一樣連公司的風氣也

都完全不同;我想我是真的要學好一陣子喔!........但想想6/20就是我的預產期,也很高興(因為有新生命要誕生了;我也就有2個月的產假.......);但想到之後教育孩子之類的問題,還是有點怕怕的ㄟ.....


因為現在我看我小姑的女兒,在給自己的爸、媽照顧,就有些問題在了(因為老人家認為不可以的,年輕人就認為可以,真的還有些麻煩)


但依竊還是要等寶寶出來再說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