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寶寶出生了一切也都值得了~~


我預定06/10開始請產假,但我在06/10 凌晨03:30 開始子宮收縮〈真的是太巧合了,我都還怕讓廢產假 ,但或許是母子連心吧!〉 而卻在06/11 凌晨01:02順利的的生產;當護士在數他的手指、腳指給我看 時我好開心,但我的身體還是抖個不停,而旁邊的護士一直叫我放輕鬆,連我都聽到幫我接生的醫生都說: 「真的很緊張也很敏感〈因為醫生在幫我逢傷口,所以我會痛,也很緊張〉」直到我抱到兒子我整個人都輕 鬆下來血壓也穩定了,但護士幫我量體溫說我有發燒,可能是打無痛分娩所導致的,所以,我抱兒子沒很久 就被抱走了,因為護士擔心寶寶被感染病菌。 而補個小插曲: 當我生完時,幫我量體溫的第醫護是真的是很沒耐心,幫我量兩次體溫就不幫我量了〈但 我就第一次生產當然會緊張阿!而且醫生也在幫我縫合傷口也會痛阿!就不能體諒一下嗎!〉還是從頭到尾 一直在關心我的護士比較有耐心也溫柔。 而在推入產房時,幫我導尿液的護士也很出魯,一直把導尿管往裡面插,還在那邊轉呀轉,真的很不舒服 也會痛ㄟ........ 但一切都很順利,以值得了~~~ 補上寶寶的照片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