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終於卸貨了~~~

但我還是如同第一胎一樣有打無痛分娩,但這次麻醉師有點兩光;因為幫我打麻藥時,那軟針在我脊椎裡

來回3、4次,打進遽然打歪來,所以只有下半身左邊無知覺,右邊依然有感覺,所以子宮再收縮時右邊依

然會痛(是很奇怪的感覺)~~


當推進產房時,再出力要生時,這次私密處有感覺撕裂的感覺,而且這次會痛(因為麻藥的關西)~~


但當生出小龍女時知道一切健康、正常,放下了一顆心(因為這胎預約不到高層次超音波,所以很擔心小

龍女的四肢與五官之類的)


以下是再醫院時的圖片:


(剛出生時躺在我胸前的模樣)




(第二天同事幫我拍的照)



(岡出生第一天,下午護士推來我生邊的模樣)



(在月子中心,月子中心的護士抱來給我時,剛睡醒的模樣,嘴角還留有上一餐母奶的奶垢)



(剛喝完奶,躺在我懷裡睡著的模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