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現在2個月又12天了~~


目前碰到的問題就是,女兒在保母家晚上睡覺一切安好,唯獨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晚上我帶回家,不太睡覺,都搞我到半夜3~4點才睡,而且都

睡白天低啦........(所以在想,是不是我越這樣說,女兒越搞怪;那今天說完後........作媽媽的我就〝閉嘴〞不再提此事了!)




所以,今天我拿我在家穿過兩天的衣服到保母家,請保母放在我女兒身邊或當枕頭套或包在他身上........(重點是為了讓女兒習慣我的味道,好

讓我假日時候好帶她);因為現在嬰兒是靠鼻子〝嗅覺〞的階段,想說試試看老人家說的和我同事說的方法,希望有所改善啦!


雖然保母一臉覺得......(怎嚜降子的迷信~~@.@) 但我帶回家女兒晚上就不睡覺呀~~(所以我就和保母說:那我們來試試這個方法看看,反正

對小孩沒有傷害的~) 保母就接受了!




女兒2個月又12天和大兒子1歲半的合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