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該穿塑身衣了~~~(今天公司體檢看了下體重........傻眼  )


女兒7個月了剩下的3公斤還在,結果體檢又胖個1.5公斤............(要克制食慾了)


星期六、日來用個蒸蛋和魚骨頭湯(補充鈣和膠質),給兒子小補一下好了!........(婆婆別再說喝魚骨頭湯會身體燥熱、火氣大好吧!)

因為之前用過魚骨頭湯給兒子喝,隔天或大隔天兒子流鼻血;婆婆就認定是我用的魚骨頭湯的問題,還說喝雞骨頭湯或豬瘦肉最好了(但我真的不好意

思和婆婆說:我有上網做過工課,別的媽媽都說雞骨頭湯會導致身體燥熱、火氣大!)

魚骨頭湯製作方法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5z10Sk.GBxFdG01t9jP9N9pjEhvN8Q--/article?mid=5370  ,是補充鈣和DHA和膠質好嗎! (媽媽我

是有做功課的ㄚ! )

最近兒子食慾大增!......當媽的我有點嚇到,但又不能給他吃太飽,要少量多餐,因為兒子腸胃很弱;每吃飽必便便(吸收不太好),一但感冒,2天沒

好腸胃必中標(所以,在兒子7~9個月得過一次輪狀病毒,就給他吃專門針對腸胃的益生菌喔!);所以,兒子腸胃真的很弱趁最近他再囤積身體的肉肉

,給他小補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